新手必看:领了支付宝红包如何花掉?

红包每天都能领一次,领完后,如果三天不花掉就会被回收浪费掉,如果你领的红包金额太少(如几毛钱)不想去买东西,那怎么办?

你可以扫下面二维码直接转给本站作网站维护经费,或者转给你的朋友

(让你朋友打开支付宝APP【首页】,点最上面的【收钱】,然后你扫他的二维码,输入红包金额即可,如你领了0.32块,就输入0.32,你也可以用这个方法跟家人互转套现红包的钱..)

本站收钱二维码:(注意:不要输错红包金额,支付时确认一下是红包支付,如下图2,最好还是跟朋友互转或出去买东西,免的出错-,-)

20180109102039.jpg

 

红包支付会像如下:

有的同学领了十多块红包都不花掉,直接浪费了,这个方法可以和朋友互转,把每天领的红包积少成多。

这活动是支付宝搞的,天天都能领一次,大家有空就来领,目前有215人领取了红包,最高金额18.3块,希望下一个打破记录的就是你。

大家也可以留言,说说你领了多少。

领了支付宝红包如何花掉?的全教程完,如果本教程对您有所帮助,请推荐给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