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航空死而复生,发布新LOGO宣布正式营运

塞浦路斯航空新旧logo.png

塞浦路斯航空(Cyprus Airways)是塞浦路斯共和国的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47年9月24日,总部设在尼科西亚。其枢纽机场是拉纳卡国际机场,次要枢纽机场是帕福斯国际机场。塞浦路斯航空由塞浦路斯政府持有69.57%的股份,其余则为私人投资者持有。2015年1月10日,塞浦路斯因财政困难而宣布塞航即日起中止营运。2014年12月,塞浦路斯政府以120万美元收购了陷于困境的塞浦路斯国家航空公司的品牌、logo图形和商标,随后宣布公开出售,查理航空在竞标中胜出,获得了相关所有权。

塞浦路斯航空新logo.png

今年初,塞浦路斯航空得到俄资航空公司S7的子公司Charlie Airlines注资204万欧元让航班再次起飞。与此同时,复生的航空公司亦有新面貌示人,以该国盛产的橄榄枝作机尾标志,这是塞浦路斯重要的标志,也用于共和国的国旗上。机身印有以羚羊设计的塞浦路斯航空的商标,羚羊也是塞浦路斯另一个典型的象征。

塞浦路斯航空新涂装l.png

塞浦路斯航空新涂装

塞浦路斯航空旧涂装.png

塞浦路斯航空旧涂装

航空公司所用的设计元素,包括机身的色调和塞浦路斯航空的商标都是由英国公司Landor设计完成。

塞浦路斯航空新涂装1.jpg

塞浦路斯航空新涂装2.jpg

塞浦路斯航空新涂装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