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网,平面设计培训及在线PS教程自学网站!

Photoshop CS6版本32+64抽出滤镜图案生成器

Photoshop CS6版本32+64抽出滤镜图案生成器

  • 大小:**KB
  • 语言:简体中文
  • 时间:2022-12-20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星级:

详情介绍

  相信学习PS抠图的时候,对于抽出滤镜在抠图中的强大功能都是深有体会。但是Photoshop CS6中没有抽出滤镜了(实际上是从CS4版本后就不提供),那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单独下载安装

  本资源包里有适用于CS6版本的抽出滤镜与图案生成滤镜。并且提供了32位与64位版本,各位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

安装方法:

  先来64位的

  按图示地址进入文件夹(各人的安装目录可能不一样,但Adobe Photoshop CS6(64Bit)-Required----Plug-Int-Filters是一样的啦)

  把下载的64位滤镜复制粘贴到最终打开的那个文件夹中。

  重新启动ps

  看看出现了什么!

  哈哈,32位的进入这个目录,把相应的滤镜复制粘贴进去,重启ps就行啦。

  原图:

2.jpg

  效果一:

3.jpg

  效果二:

4.jpg

下载地址

站内资源免费下载。无诱导点击广告,无病毒,无弹窗,为PS爱好者创建干净的学习环境。 给个赞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