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网,平面设计培训及在线PS教程自学网站!

高级降噪磨皮PS滤镜:Noiseware噪点洁具5.07版本免费下载

高级降噪磨皮PS滤镜:Noiseware噪点洁具5.07版本免费下载

  • 大小:**KB
  • 语言:简体中文
  • 时间:2022-12-05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星级:

详情介绍

  Noiseware是一款Photoshop降噪磨皮滤镜插件,Noiseware用于恢复图片质量,通过消除图像噪点和讨厌的人为因素,如高ISO设置或低亮度环境。它提供了许多已经设置好的配置,让你解决大多数普通噪点问题,而不需要进一步的配置;另外,你可以更改配置或指定你自己的自定义的配置或使用自学习功能自动创建噪点配置文件。Noiseware支持批量处理!

  PSDEE.COM提供有32位与64位两个版本。(本次安装测试环境为Photoshop CS6 64位)

  需要注意的是,滤镜的版本要与安装的PS匹配,32位的PS对应32位的滤镜,64位的则安装64位的。然后就是滤镜别放错目录了!!!

  安装后在已经出现在滤镜菜单中了:

2.jpg

  默认参数效果展示:

3.jpg

下载地址

站内资源免费下载。无诱导点击广告,无病毒,无弹窗,为PS爱好者创建干净的学习环境。 给个赞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