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调色把人物照片调成素雅的甜美色调效果

  本教程主要讲解如何使用photoshop调色把人物照片调成素雅的甜美色调效果的照片美化教程,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原图素材拍摄的非常不错,背景和人物都非常协调。不过光感还有点欠缺,脸部的质感还不太明显。调色的时候可以适当把照片调亮,用一种不同的风格来变现人物。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素材,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AE8F8E,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效果如下图。

  2、新建一个图层,填充白色。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柔光”,效果如下图。

  3、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红色及白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

  效果如图

  4、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 + Alt + Shift + E 盖印图层,按Ctrl + Shift + U 去色,然后把图层不透明度改为:50%,效果如下图。

  5、创建亮度/对比度调整图层,参数设置如图

  效果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