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hotoshop调色打造出青绿色效果的婚纱照片

  本教程主要讲解如何使用photoshop调色打造出青绿色效果的婚纱照片,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教程调色过程比较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完工。不过作者善于把握色调和美感。能够用最少的操作调出好看的效果。画面不仅清爽了很多,更有一种时尚的感觉。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复制一层,图层模式滤色,不透明度50%,效果如图:

  2、执行图层<新建调整图层<色彩平衡调整层,然后用黑色画笔在蒙板上擦出人物。参数和效果如图:

  3、按住Ctrl单击蒙板载入选区,再执行图层<新建调整图层<曲线调整层,,参数和效果如图:

  4、再按住Ctrl单击蒙板,反选,,选取人物,执行图层<新建调整图层<曲线调整层对人物进行调整。参数和效果如图:

  5、为了提亮人物,用选区工具选取人物皮肤。按Ctrl+J复制出来,图层模式滤色,不透明度50%。效果如图:

  6、到这里人物皮肤有点红色,于是我们新建色相和饱和度调整层降一点点红,参数和效果如图:

  7、盖印图层,提亮背景,做降噪锐化处理,效果如图:

  8、加上亮角和文字,完成最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