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析人像和建筑修图技巧的Photoshop教程

今天分享的案例虽然叫摄影快速后期,但我人物不能归纳到摄影或后期技术这一块,那个逼格太高,这里姑且叫做图片处理。我不免想起之前在某网络教育上课的经理,课程也是关于处理图片,但什么样的图片是需要处理的?当然是不好的图片。那什么样的图片又是好的?用李涛老师的话说,4个字“赏心悦目”;“赏心”也就是有共鸣、有感情,“悦目”就是通俗的好看,大气,有调性~前者我讲不了,那我就讲后者,后者有主要是审美的问题,这个可以通过“修”调出来,所以你得积累足够高的欣赏水平和修图技能。当你看到一张图片,知道哪儿不好,哪儿好,这个很重要,因为修图只是个判断之后的技术活。咋们饶了这么大一圈,算是讲明白了今天的分享案例了。就是一个技术的分享,这个最好说,也最直接解决问题。

【声明】:本教程由本人非字幕翻录,创意和素材均为国外大神所有,这里只做交流学习为目的。转载请注明来源。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详细解析人像和建筑修图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