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大气的网页设计主页的Photoshop网页设计教程

制作网页之前,需要对网站的内容有一定的了解;然后搜集相关的素材,并找一些参考案例;再自己构思出页面的结构图;最后给每一部分增加内容,做到细节和整体都融合。最终效果

1、在我们打开PSD网格模板创作前, 我们首先需要先构造一下想象中的结构. 从上面的这张图,你可以看出来:因为在一个排版中又有排版,所以这是一个有点复杂的结构。

2、构造了结构之后我们继续. 打开16栏式的PSD模板文件. 打开 “图像 >画布大小” . 把画布的宽度设置为 1200px 高度设置为 1700px .把背景色设置为 #ffffff 既白色。

3、用长方形工具在顶部画一个宽100%高大概80px的长方形. 用颜色: #dddddd 填充它。

4、在长方形那层上面创建一个新层. 按住CRTL键鼠标点击长方形层. 长方形就被选中了,然后把目标移至刚建的新层上. 选择半径 600px 的软笔刷(如图), 把其颜色设置为白色, 然后就像图片所示那样在选框上边缘点几下。通过这个技巧你画出了一个微妙的照亮效果。你现在可以把这两层联合起来了。

5、建一个新层,再用长方形工具如图所示在上端画一个深灰色的小长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