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制作雨天玻璃后特效场景教程

最终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制作超酷的雨天玻璃后<a href=/photoshop/tex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特效</a>场景,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在看看原图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雨天玻璃后特效场景,PS教程,

步骤1

首先,打开你想要工作的主题照片。 要打开照片,请转文件>打开... ,选择您的照片,然后单击打开 。 现在,在开始之前,我们需要检查一下:

您的照片应该是RGB颜色模式和8位/通道 。 要检查,请转到图像>模式。

您的照片应该是背景图层。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雨天玻璃后特效场景,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