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使用Photoshop双曲线给人像后期磨皮教程

先上原图和完成图进行比较: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简单使用双曲线给人像后期<a href=/photoshop/mop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磨皮</a>,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Photoshop简单使用双曲线给人像后期磨皮,PS教程,

1:打开图像,观察直方图并进行调整。

当我们拿到一张图片或照片时,我习惯先看直方图来判断图片高光、阴影及曝光是否合理。首先打开这张图的直方图如下:

Photoshop简单使用双曲线给人像后期磨皮,PS教程,

可以明显看出,本案例直方图分布并不合理,解决办法:可用ps自动曲线进行调整。

2:对图像进行盖印,快捷键CTRL+SHIFT+ALT+E,得到盖印图层

3:修复脸上的斑点

选择污点修复画笔工具,根据修复的大小设置画笔大小,我在这里设置的大小为20,类型为:内容识别,然后在图像中点点点掉人像皮肤中较大的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