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设计绚丽光线效果的美女海报

制作潮流效果之前,需要自己多准备一些素材,如喷溅、光束、烟雾、星光等笔刷或素材。渲染的时候,不需要把图片全部都加上高光,在人物的周围选几个合适的位置渲染即可。

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绚丽光线效果的美女<a href=/photoshop/hai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报</a>

1、打开photoshop新建一个550 * 1100像素的文件。选择“渐变工具”,设置渐变颜色# 0f0f0e至# 010102,选择“径向渐变”,在画布从上到下绘制渐变。

新建一个图层命名为“颜色”,用渐变选择“色谱”默认选项,从上至下绘制一个渐变,然后将图层的混合模式设置为“颜色”。给颜色图层添加图层蒙版,设置径向渐变的颜色从白色到黑色,然后绘制一个渐变。

Photoshop设计绚丽光线效果的美女海报

2、选择“图案图章工具”如下图绘制线条(点这里下载抽丝图案),然后将图层混合模式设置为“叠加”,不透明度位50%。

Photoshop设计绚丽光线效果的美女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