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给灰蒙蒙的人像照片添加新海诚风

自很久之前看了《言叶之庭》起,一直很喜欢新海诚先生的用色和光影的风格,苦苦琢磨很久没什么起色。前几天突然想起这个事情,立马跑去电影院看了《你的名字。》回来之后对画面中的光影和色彩有一些自己的小理解,修了一张和其他小伙伴们风格不大一样的动漫风在这里做个小教程和大家分享一下动漫风格对光影的一些处理技巧。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给灰蒙蒙的人像照片添加新海诚风,PS教程

一、画面风格分析

Photoshop给灰蒙蒙的人像照片添加新海诚风,PS教程

新海诚一直以多变的色彩,写实的画面和梦幻的光影而著称,有不少摄影师一直在琢磨和模仿他的风格,那么在正式制作之前,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新海诚的特点。

Photoshop给灰蒙蒙的人像照片添加新海诚风,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