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hotoshop把弱光人像变梦幻唯美效果

大家好,我是墨墨。一名93年深秋出生的南方小姑娘,在2014年10月初我突发其想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摄影师,带着攒了许久的生活费去专柜买了一台 700D开始了我的摄影路。起初我以为人像摄影很简单,就是给别人拍拍照嘛,把人拍得美美的就行了嘛,能有多难呢?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没想到这东西越学越难,从前期选气质相符合的模特,选合适主题的服装和道具,考察拍摄场地,拍摄时还得注意构图和用光,还要对模特进行情绪上的引导,后期也不仅仅是一键美化,拉高曝光度和对比度那么简单。

起初拍人像,我在学校贴吧发帖子寻模特,只要是想拍照的妹子约我。我一律拍,有时候拍得好妹子们会和你说声谢谢,但拍不好的时候,甚至会被冷言冷语也有次直接被删除微信好友。那时我也迷茫过,灰心过但从没有想过要放弃摄影,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情只有你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而且我很感谢摄影给我带来的改变,以前的我很不自信,也不懂得如何与人沟通交流直到有人欣赏我的人像作品,并且夸奖我的拍摄水平时我才发现只要我愿意努力也可以足够优秀。

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我明白了摄影不仅仅是拍好看的照片,它会融入摄影师的想法,它是你对情绪的抒发方式,给你灵感的可能是你曾经看过的电影,听过的歌,读过的书,也可能是你亲身经历的一些人和事。

总之摄影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它魅力无穷,希望喜欢摄影的人儿们不忘初心,永不放弃,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如果你现在还只是一个的小透明,也请你坚信:是金子就会发光。

使用<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把弱光人像变梦幻唯美效果

使用Photoshop把弱光人像变梦幻唯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