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修复失真手机美化照片处理教程

手机图片由于像素不高,出来的效果往往会失真。如下面的素材图片,不仅人物部分非常模糊,背景也非常杂乱。作者为了消除图片的杂乱感,特意减少了图片的色调,只保留了灰色和人物肤色部分的淡红色。这样画面看上去干净很多,人物部分再适当磨皮及美白,效果就更加完美了。最终效果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修复失真手机照片<a href=/photoshop/meihu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化</a>处理<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原图

Photoshop修复失真手机照片美化处理教程

一、打开原图素材,按Ctrl + J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得到图层1,转动通道面板,选择绿色通道按Ctrl + A 全选,按Ctrl + C 复制,选择红色通道按Ctrl + V 粘贴。确定后回到图层蒙版,把图层1不透明度改为:70%,效果如下图。

Photoshop修复失真手机照片美化处理教程

二、图层看上去有些偏暗,这是我们创建曲线调整图层,提供照片的整体亮度,效果如下图。

Photoshop修复失真手机照片美化处理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