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这幅漫画作品。绘制了我童年的一次小“事故”。在我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开始尝试制作自己的东西。通过我的侄女和侄子可以获得很多灵感。塑造一个傲慢无礼的孩子。

3ds Max制作傲慢的国外小孩<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PS教程,

【建模】

我找到了很多参考。从侧面和正面开始制作头部结构。需要你比较好的体积感。保证合理的拓扑结构和圆滑表面。使用Morph变型器可以很好的控制整体比例。

3ds Max制作傲慢的国外小孩教程,PS教程,

【绑定和衣料】

我并不打算做动画。所以我只需要简单的绑定确定POSE就可以了。而且我还需要在这个阶段做好衣服。我使用快速绑定和变形来制作。然后手动刷了权重。布料系统使用的SimCloth插件。可以让我最大限度的调整到我想要的状态。

3ds Max制作傲慢的国外小孩教程,PS教程,

接下来我开始制作T恤上的缝线。选择边界线使用稍微挤压出来一点。处理好边缘的接缝处。其他位置的处理方法也类似。

3ds Max制作傲慢的国外小孩教程,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