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师必收的实用网站作品欣赏

我们常开玩笑说,不想当产品的设计不是好开发,而实际上多数的设计师、开发和产品都会在自己的领域深耕,为了技术、眼界和能力的进阶而不遗余力。不断的学习是这几个行业的从业者必须具备的素质。我们经常为设计师推荐网站,给产品经理推荐文章,而今天的文章,我们搜集并总结了20个前端开发者肯定会感兴趣的网站,其中的一部分你可能见过甚至熟知,而其中另外一部分则是全新的。

这些网站所承载的工具与服务能够帮前端和网页设计师节省时间,提升效率,其中绝大多数是免费的,少数则拥有免费的版本和收费的进阶版,适应不同的需求。

GitHub

网页设计师必收的实用网站<a href=/zuop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作品</a>欣赏,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在线项目托管平台Github,想必没有前端不认识。Github 采用的是Git式的版本管理体系,内置了源代码浏览器、在线编辑工具、维基百科等组件,最重要的是,它一直是开源免费的。

Cody

网页设计师必收的实用网站作品欣赏,PS教程,

Cody 是一个免费的HTML/CSS/JS资源库,你可以借助Cody 提升你的Web开发技能,学习全新的技巧。

Pingdom

网页设计师必收的实用网站作品欣赏,PS教程,

Pingdom 是一项网站监控服务,它能帮你在第一时间注意到网站的变化,如果你不清楚它的实际效果,最初的14天免费试用能帮你最终作出选择。

Visual Studio

网页设计师必收的实用网站作品欣赏,PS教程,

Visual Studio 是微软所推出的一组开发工具与服务合集,几乎全部的微软平台的软件和产品都是通过它来开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