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屏视频:关于绿屏视频你所需要了解的

  什么是绿屏?

  在深入了解绿屏视频的世界之前,我们将解释它们的用途。许多不同的视频应用程序都使用绿屏来去除场景的背景。在此过程中,绿色背景会被不同的视频或图像替换,从而为拍摄对象留下一个新的替换背景。这种方法不仅限于好莱坞故事片和高预算制作,而是广泛用于公共和私营企业的视频制作和直播。这种方法是一种真正可访问的特殊效果,它使任何人都可以制作高质量的视频内容。

  企业利用视频的力量吸引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股东。绿屏解决方案有助于更有创意和更有效地创建和传递通信,使企业无需雇用场地、设备或操作员即可制作内容。它通过视频混合、画中画、图形、平铺、虚拟场景等制作引人注目的内容。

绿屏术语

绿色屏幕

  该术语总结了从视频中去除彩色背景的后期制作技术,使其透明,以便可以替换。从字面上看,它还描述了视频制作中使用的绿色背景。拍摄过程中使用的背景是离肤色最远的单一颜色。明亮、高度饱和的绿色是最常见的颜色——因此称为“绿屏”。另一种选择是高度饱和的蓝色或“蓝屏”。

色度键

  色度键描述了将两个视频剪辑合成为一个的技术。它基于它们特定的颜色、色调或色度。

键控

  抠像定义了从视频中去除色度(颜色)的过程。在这种情况下,去除与肤色形成对比的亮绿色,最容易与其他更微妙的绿色区分开来。编辑套件和视觉混合器选择颜色的数字值以使其完全透明。此过程称为抠像绿屏,然后将其替换为您选择显示的任何其他背景。 洒

  溢出描述了当彩色光从绿色屏幕反射并出现在对象边缘时的负面结果。当绿屏键控时,溢出会使后期制作中的边缘细节难以修复 - 不惜一切代价尝试避免这种情况。

如何为绿屏视频实现完美的色度键

  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获得完美的色度。 选择要使用的正确屏幕颜色。 正确均匀地点亮绿屏。 通过距离或光线将拍摄对象与背景分开以避免溢出。 充分利用编辑套件或视觉混合器的软件。 您应该使用的计划流程

  规划绿屏视频时,请根据与主题相关的颜色选择要使用的正确颜色。使用绿色屏幕是因为前景或眼睛中通常有蓝色。或者,如果前景中有绿色,请使用蓝屏。

  测量工作室、布景或绿屏设置空间的大小。尺寸会影响照明和放置等因素。

  绿色屏幕可用作无缝纸背景、可折叠绿色背景和棉质细布。确保绿屏干净且没有皱纹,以防止在最终剪辑中出现阴影。

  选择适合空间大小和绿屏大小的正确照明设置。确保光线均匀放置,以保持屏幕均匀点亮。

绿色屏幕的最佳照明

  对于绿屏视频,照亮主体和背景同样重要。两者独立点亮以获得最佳效果。有些视频需要半身剪裁、全长镜头或大型演播室大小的绿屏来进行摄影

  即使是照明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在抠像过程中不会拾取较暗的色度区域。绿屏视频的最佳照明解决方案之一是连续 LED 灯。它们结构紧凑,便于携带,并且不会产生热量。

  如何防止溢出 通过选择哑光绿色屏幕来避免反射屏幕。低成本和可折叠选项通常使用更多反射材料。 使拍摄对象离绿屏足够远,以避免溢出并避免将拍摄对象的阴影投射到背景上。 如果是近距离拍摄,主体背光会抵消溢出和背景反射。 化妆有助于防止溢出物出现在对象的皮肤上。

最后的想法

  绿屏视频包括在绿色背景下捕捉主体的过程,以及使用编辑软件完成所有抠像魔术的过程。大多数视觉混合器软件都提供了此过程所需的键控功能。再次,记住选择正确的色度颜色,正确点亮屏幕,避免溢出。因此,您将能够通过获得完全透明的背景、成功的抠像和令人信服的最终结果来简化后期制作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