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自由变换工具的的使用技巧

  本教程介绍自由变形的使用技巧,把以前的变换后图层猛增的弊端去掉,仅在同一个图层按规律复制,效果也完全一样!

  1.关于自由变换,大家都制作:编辑 > 自由变换,也可以用Ctrl + T,如果我们要制作的是有大到小的变换并复制,那么用这个快捷键:Alt + Shift + Ctrl + T 这个键大家常用,但也有一定的小技巧。

  2.如果用这个图形来做的话:选取渐变填充,加个阴影,复制图层,按Ctrl + T适当的缩小并把中心点移到外面,旋转一定的角度,确定后狂按 Alt + Shift + Ctrl + ,大家回发现图层中会多出来许多的图层。这样会使文件猛增。有何办法可以既达到目的,又不会猛增文件的大小。

  3.办法是冲做好的图形中获得选区,复制层,不要去掉选取,执行Ctrl + T,缩小后把中心点外移,我们回发现图层没有增加,只在一个图层应用变换并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