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调色调出日系清新效果人像照片的人像照片处理教程

本篇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利用photoshop设计打造大气的双重曝光海报效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拿自己的照片开始做一张个人海报吧,效果杠杠的,其实你也可以成为主角。

双重曝光已经作为一种常用的表现手法,在许多电影海报中都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从视觉语言上看,这种效果的画面拥有非常独特的叙事风格,十分适合故事的讲述。丰富的画面质感又与叠影的人物或景色融为一体,常常让人浮想联翩。

用PS<a href=/photoshop/hec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合成</a>创意的二次曝光效果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用PS合成创意的二次曝光效果PS教程

用PS合成创意的二次曝光效果PS教程

双重曝光效果起源于一种摄影技术,摄影师通过至少两次曝光处理,让一张照片同时呈现多副画面重叠。而现在双重曝光早已不只是简单的图片叠加,更多设计师和摄影师会运用一些正负图形去做更为奇妙的效果,突破想象力的极限。

用PS合成创意的二次曝光效果PS教程

用PS合成创意的二次曝光效果PS教程

本教程详细阐述了双重曝光的实现手法,同时精简了步骤,力求整个教程通俗易懂,适合ps新手学习,大家不容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