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出曝光不做的人像小清新效果

这组照片只拍了40分钟不到,因为租的工作室是2小时起租,然而前一组和服一小时就拍完。

拍摄前已经把这个可能考虑进去,所以根据场地风格,多带了一套服装。

可以说这组照片是匆匆忙忙拍的,看到一个场景就拍一张,没有想太多。

由于刚刚拍照2个多月,才换的5d3还不太会用,室内比较暗,iso开的比较高。

回到家看照片后就想哭,好在照片RAW格式,可调性比较高。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调出曝光不做的人像小清新效果,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Photoshop调出曝光不做的人像小清新效果,PS教程,

Photoshop调出曝光不做的人像小清新效果,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