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给外景灰蒙蒙婚纱照片增加层次感教程

对于照片中的主次不明,主体不突出,我们应该怎么去修饰呢?用这篇文章从调色的角度带你去看看老司机是怎样突出照片的主体的。

原图分析:

原图是一张外景婚纱照片,照片中内容比较丰富,有山有水,还有草地绿植和云层丰富的天空。同时,主体人物 放在画面的一角,所占比例比较小,这样的画面构成,就很容易出现一个问题——主次不明,主体不突出,画面没有视觉重点。所以我准备从这个角度入手,来美化这张照片。

修饰思路:

修图的主思路是,保留照片环境丰富,富有故事性的特点,同时加强对比,突出主体人物。想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从明暗和色彩两方面入手。 因为照片主影调为暗调,所以提亮人物区域,可以起到强调主体的目的,从色彩的角度来说,原图色彩很单调,我们需要让画面中色彩丰富起来,这样照片才有故事性,同时赋予照片互补色对比,可以进一步突出主体,加强画面层次感。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给外景灰蒙蒙婚片增加层次感,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