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制作简洁风格的清明节插画海报设计教程

效果图附上: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a href=/desig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设计</a>简洁风格的清明节插画<a href=/photoshop/hai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报</a>,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构思草稿

国际惯例做海报的时候,先涂个草稿,反正草稿自己能看明白就行了。主要把自己的构思留个影象,方便在后期找相对应的素材。

Photoshop设计简洁风格的清明节插画海报,PS教程,

人物绘制

找个背影杀手类女神,嗯,屁股要翘!其实,很简单的,只要你会使用钢笔工具就差不多了,首先用钢笔工具扣出相同的路径,然后路径的填充颜色自己自定义就行了,是不是很简单。

技巧:钢笔路径闭合之后,使用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功能,选择纯色选项,你会发现这个功能很有用!

Photoshop设计简洁风格的清明节插画海报,PS教程,

雨伞绘制

找不到之前的那个图片,我就随便找了一个,制作的方法都一样,都是采用钢笔路径填充颜色,最后,把雨伞人物结合一起就完成了人物这块。

Photoshop设计简洁风格的清明节插画海报,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