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合成原始人望远方的创意场景图教程

我一直不喜欢也不推荐使用别人的半成品作品或者素材来做合成,那样虽然快速出效果,但是对自己学习成长非常不利。聊聊这个分享作品,还是那句老话,很多知识点在之前的很多案例都有无数次的讲解,作品效果虽然不属于那种吊炸点的特效类,但是其中的细节,真正只有自己去动手做了,才会领会。同一套素材,我反正是做了3遍,希望大家能消化成为自己的东西。

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创意合成原始人�望远方场景图,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GIF动态过程:

Photoshop创意合成原始人�望远方场景图,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