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调色教程:调出古铜质感效果的人像照片

今天来为大家讲解古铜色皮肤到底是个什么效果, 那么什么才是古铜色皮肤,通过今天的教程希望大家可以得到一些了解,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学习吧。

开讲之前我们先来看下对比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调出人像照片的古铜质感效果,PS教程,

从对比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张修好的和一张没修好的, 修好的呢就是我们常常说到的古铜色皮肤,说到古铜色皮肤大家都知道,但是谁能说出古铜色到底是一个什么鬼呢?我们就来扒一扒古铜色到底十个什么颜色。

我们来看下调色参数先,

Photoshop调出人像照片的古铜质感效果,PS教程,

本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主要调整的参数, 色温和色调我们都偏暖了一些,因为古铜色肯定是暖色调咯,然后呢我们调整了一点点对比, 主要的呢是把白色提了很多, 因为我们做古铜色需要很强的高光, 然后饱和度降低了一些,使颜色没有那么浮躁。

Photoshop调出人像照片的古铜质感效果,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