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设计时尚大气的化妆品活动海报设计教程

在电商设计中电商banner溶图是一个非常考验设计者综合能力的一块,作为一个初学者经常会把握不好这个度,往往跟着教程可以很好的完成一个电商banner设计,可要让他们自己去设计一个banner却不知从何下手。其实很多东西都有其规律,只要你懂得了这个规律并且多去尝试,做出一个酷炫的banner并不是很难。

那么今天我就以一个电商banner溶图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去构思和设计一个属于你自己的banner作品。话不多说先上效果图。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设计时尚大气的化妆品活动<a href=/photoshop/haib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海报</a>,PS教程,

先来说一下整个banner的设计流程

了解产品—参看设计作品寻找灵感—勾出设计布局的轮廓—搜集素材—动手去做(设计过程中继续寻找素材)—完成设计做整体调色(突出重点做到主次分明)

先要了解你的产品,然后根据你的产品去参看他们的竞品。分析同类设计是如何去体现产品的。(作为初学者借鉴是一个快速给你提供想法的不错的途径,其实即使从业许多年的老司机往往在做一个设计的时候也要大量的去借鉴参看许多作品来给自己提供设计灵感)一个好的设计师懂得如何从别人身上吸取养分,设计中往往思考比动手去做占用的时间更久。

设计参考灵感来源

Photoshop设计时尚大气的化妆品活动海报,PS教程,

Photoshop设计时尚大气的化妆品活动海报,PS教程,

Photoshop设计时尚大气的化妆品活动海报,PS教程,

Photoshop设计时尚大气的化妆品活动海报,PS教程,

许多设计小白往往曲解借鉴的真正意义,总认为借鉴就是抄。有时候拿到一个跟自己想法接近的设计成品一味的去抄,努力的让自己的作品去迎合参考。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当我们找到一个不错的设计作品的时候我们被吸引的往往是他其中的某一个亮点。当我们抓住这个亮点,就要结合我们自己的东西加以改变灵活的运用到我们的作品中。像我的这个案例氛围参考第一至三张文字排版参考第四张,最终综合几个参考得到自己的一个大致设计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