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片修图,Photoshop高贵华丽的婚纱照片修图美化教程

  第一眼看到摄影师这幅作品有一种王朝宫殿的感觉: 男主角冰冷帅气的模样犹如王子,女主角高贵大方则似公主。 画面很唯美,藏蓝色的布幔、一束鲜红色玫瑰、一把庄重的欧式椅、整体道具搭配完美的结合, 更是这幅作品的画龙点睛之笔。

  调休思路:原片给人的感觉思路清晰,突出了拍摄者想要体现出的唯美意境。模特整体表现呈现出的感觉像一幅欧式油画 ,所以调修 时候的整体 偏向于油画风格,让人一眼看去觉得很庄重,典雅。

<a href=http://www.06ps.com/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hotoshop</a>高贵华丽的<a href=/photoshop/hunshazh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婚纱</a>照片<a href=/photoshop/xiuf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修图</a><a href=/photoshop/meihu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化</a><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需要用这个修图美化教程进行处理的婚片原图:

Photoshop高贵华丽的婚纱照片修图美化教程

  一、人物和背景太暗我们用色阶对人物进行平衡的提白要保留光影的层次。

Photoshop高贵华丽的婚纱照片修图美化教程

  二、用钢笔勾勒出背景曲线,执行羽化数值1以及复制背景图层。

Photoshop高贵华丽的婚纱照片修图美化教程

  三、用曲线功能把背景提亮,压红提蓝,背景呈现蓝色,使照片不易过亮。

Photoshop高贵华丽的婚纱照片修图美化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