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Photoshop液化和变形工具增大人像眼睛

美女要具备哪些条件,大眼睛瓜子脸一直是很多人评价美丑的必备条件,在小编心中,也比较偏向于大眼睛的MM,看上去清纯又精神。艺术照片为什么这么受女孩子的欢迎,因为常常让我们看上去更加完美,虽然有些相片看上去都不像自己,但是看到更美的自己还是一件比较让人开心的事情,小编和大家分享,怎么用photoshop让眼睛变得更大。

眼睛变大是人物图片美化中经常用到的。方法有很多,下面介绍两种最基础的方法。一种是用变形工具强行拉大;一种是用液化滤镜中的膨胀工具变大。两种方法都比较快。

最终效果

Photoshop巧用液化和变形工具增大人像眼睛

一、变换比列放大法

1、我们打开图片,选中椭圆选框工具,选中脸部分。执行选择-修改-羽化-5px(Shift+F6)。

Photoshop巧用液化和变形工具增大人像眼睛,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Photoshop巧用液化和变形工具增大人像眼睛,PS教程

Photoshop巧用液化和变形工具增大人像眼睛,PS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