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图仅仅只差最后一款好看的欧式线条,不想打开笨重的CAD图库,想用之前用过的踢脚线却不想在3ds max里重新画,不知道踢脚线该从什么命令入手建模,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歪果仁编写的欧式线条制作神器,无论是石膏踢脚线、装饰线条,还是木线条等等各种常用的装饰边角线,都可以快速制作出来。

脚本下载:MissYuan_TrackScripts扫描脚本.rar

3DSMAX巧用扫描脚本快速制作欧式线条,PS<a href=/photosho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教程</a>,

欧式线条制作神器,光这名字可能就足以让你觉得印象深刻了,更神奇的请看后面,这节课主要教大家脚本安装方法和使用方法,分分钟帮你解决问题,无论是救急,还是长期使用,设计湿们都值得收藏起来玩。

3DSMAX巧用扫描脚本快速制作欧式线条,PS教程,

1.脚本安装方法非常简单:在3ds max脚本命令下点击运行脚本,打开你解压出来的目录点击TrackScripts.mzp文件。

3DSMAX巧用扫描脚本快速制作欧式线条,PS教程,

这样我们就打开了安装界面Intall TrackScripts,默认状态下点击安装Intall,当弹出成功安装(Setup is successful!)窗口时,点击确定就安装成功了。

3DSMAX巧用扫描脚本快速制作欧式线条,PS教程,